刚刚,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中国首富!

  

  编辑 | 张逸

  来源 | 鸣金网综合

  是你的,终将是你的!

刚刚,腾讯祭出双响炮,市场一片沸腾!

马化腾超越马云,首度成为中国首富!

  1

  从不掉队的首富

8月7日腾讯股价上涨,达到319.8港元,市值3883.5亿美元,超越阿里3878亿美元市值,登顶亚洲。

马化腾个人净资产达到361亿美元,一个周末过去,净增8.89亿美元!位列全球福布斯富豪榜第18位,首次超越马云。

马云的个人净资产为356亿美元,排在全球富豪榜的第20位;去年的首富王健林国内排行第三,全球第26位,个人净资产301亿美元。

从前几年王健林与马云轮流做首富开始,无论是今年上半年顺丰上市后王卫的强势,还是7月底恒大许家印的异军突起,马化腾的身家已经很久没有跌出前三了!

在首富这条路上,他从来没掉链子!而最终让他登顶第一的,源于腾讯近期的两大动作!

  2

  腾讯信用分,横空出世

就在支付宝信用分更新之时,马化腾突然扔出重磅炸弹:腾讯信用分,横空出世!

今天,腾讯信用分全面进入公测,将很快向所有人开放。最低300分,最高850分,由履约、安全、财富、消费、社交五大指数组成。

腾讯信用星级

同时还分为7个星级。根据在微信QQ的消费、实名认证、理财记录、信用卡按时还款等行为进行评估。

没想到来的这么快!7天前,腾讯刚刚内测清理微信好友,重塑关系链。今天就宣告了腾讯信用时代的到来!

腾讯信用的开启,将意味着我们在微信、QQ上乃至整个腾讯系的行为,都将开始与自己的信用挂钩!

例如:

1、天天抢红包,却从不发红包,甚至抢了红包就退群,这些人的信用一定不高;骂人、朋友圈发广告频繁被拉黑,这些人一定不可靠。

2、天天混迹赌博群,骗人、研究信用卡套现、忽悠亲朋好友进传销,这些人一定是信用高风险群体。

那些本来就讲信用的人笑了:因为他们的信用财富将再次放大。以前只能在支付宝上享用,现在微信、QQ上都能享用。

那些经常失信的人睡不着了:因为除了支付宝将让他们寸步难行,现在微信、QQ也将让他们寸步难行!

  3

  王者荣耀,逆势反弹!

腾讯股价大涨、马化腾身家暴增的背后,王者荣耀功不可没。

没错,就是早段时间被人民网连续发文质疑的《王者荣耀》!7月初,人民网连发多篇文章“怒批”王者荣耀。被“批评”后,7月4日腾讯股价大跌4.13%,腾讯市值瞬间缩水了近1100亿港元。

紧接着马化腾亲自出马,造访人民网,进行危机公关,同时,出台史上最严的游戏防沉迷措施!

积极响应,干脆利落的出手!使《王者荣耀》的热度依旧无人能及,体现在市场上,便是腾讯股价迅速反弹!

腾讯信用的出台,是腾讯在金融领域比微信支付更重磅的炸弹;王者荣耀的反弹,体现腾讯在游戏市场的强势地位!

双管齐下,马化腾的首富地位顺理成章!

免费订阅2017年最佳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