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新品牌名字曝光,下一步老罗要怎么走?

  自从坚果Pro的销量好了以后,老罗接受采访时就比较“得瑟”了,在8月6日极客公园Rebuild的采访中老罗透露了几点比较重要的,我们来回顾一下。

  

  第一:坚果Pro的销量还没有达到200万台,但是要远远超过网上传的20万台,估计应该破了100万台,正在200万进军;第二:公司最难的时候欠了9600万,还有两次停发工资,老罗去各种平台做直播赚的几千万都用来投入公司。

  

  第三:因为坚果Pro的销售量好,锤子收到了10个亿的融资,而且明年应有19个亿来用于公司运作,公司会出5、6款产品,覆盖低、中、高端三个层次,和正常手机公司一样。第四:老罗对于AI(人工智能)有想法,具体要等锤子做大,做好以后。第五:明年春季最晚夏季,新产品就要出来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T3.

  

  还有最新的消息,锤子注册了三个品牌“野望”、“智匠”、“名匠”。老罗曾经就透露过名字对于品牌很重要,锤子这个名字起的有点草率了,所以又注册了三个品牌,以后也许就会看到锤子手机野望系列、智匠系列、名匠系列,这名字对于老罗的工匠精神也算是一种表达吧。

  

  锤子这个名字在不同地方的人的语言了有不同的意思,有些是比较不好的意思,估计这意思影响锤子科技的一个原因吧,不过锤子的标志个人觉得还是很漂亮的。

  

  希望锤子科技能越走越远吧,有一天老罗也能和那些著名的,成功的,被人尊敬的企业家站在一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