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0加持!索尼3款新机齐曝光:竟是后指纹

  昨天GFX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索尼Xperia XZ1的配置信息,随后疑似这款新机的真机谍照被曝光。就在昨晚,百度贴吧ID为“Sun”的用户放出了索尼新机的谍照,包括索尼Xperia XZ1、XZ1 Compact和一款未知型号的手机。其中一款亮屏后显示的型号为G8341,也就是传闻中的Xperia XZ1,根据跑分网站信息,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从图中可以看到,它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由此推测该机极有可能会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非谷歌手机。另外一款应该是索尼Xperia XZ1 Compact,从谍照来看,该机就像是一款缩小版的XZ,采用了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依然是4GB内存。除了以上两款外,还有一款不知型号的索尼手机,如图所示,它采用了和Xperia XA1 Ul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