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1现身跑分:骁龙835+安卓8.0

  此前索尼Xperia XZ1 Compact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它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了4GB内存,现在它的“大屏版”Xperia XZ1也来了。

  今天GFX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索尼Xperia XZ1的详细信息,不过屏幕并没有比Compact大多少,具体来说它采用了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

  考虑到上半年的索尼Xperia XZ Premium配备的也是1900万像素的IMX400传感器,推测XZ1应该也是同款传感器。

  上半年发布的索尼Xperia XZ Premium由于拍照出现画面畸变被饱受诟病,相信在经过更长时间的调教后,拍照应该会有惊喜。

  系统方面,它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因此索尼极有可能成为首批预装Android 8.0系统的非谷歌机型。

  此外,之前消息称索尼还准备了6+128皇帝版XZ1,不过目前GeekBench和GFXBench数据库中并未发现,所以索尼推出这个版本的可能性不大。

  最后是发售时间,目前索尼已经确定将于IFA展会开幕前的一天也就是8月3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1和XZ1 Compact将正式与我们见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