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geOS更新:精细化改善 新增适配红米Note 4和努比亚Z9 max

  脱胎于Cyanogen的LineageOS系统在短短数月中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项目安装量已经突破100万次,适配设备超过80款。同过去数月相同,Lineage团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系统开发的最新进展,公告在过去1个月内团队所做出的努力。

  

  更新日志中写道

  自7月3日以来的重大改进

  ● 更精细的改善

  ○ 页面上增加了搜索功能

  ○ 在无痕模式下不再保留表单数据

  ○ 调整Google为默认搜索引擎、主页面和推荐提供商。不过像此前一样,用户依然能够在设置中进行调整

  ○ 添加了Yandex搜索引擎

  ○ 在全屏模式下能够显示媒体

  ● 为LineageOS 14.1和13.0融入7月安全更新

  ● 为LineageOS 14.1融入8月安全更新

  ● 敏感数据改善

  ○ 已经支持包含多个MCC的的国家(包括英国、美国和印度)

  ○ 在多个欧洲国家添加了多个116号码

  ○ 为希腊添加了敏感数字。

  ● 在LockClock插件上能够隐藏日期

  ● Chromium Webview更新至60版本(60.0.3112.78)

  ● 修复了AppOps中的deadlocks/freezes/crashes问题

  ● 在使用移动数据流量的时候更新器应用会进行提醒

  ● 激活“Panic Detection”模式。快速点击多次返回按钮能够让你回到主屏幕。

  ● 修复了一系列崩溃问题,并在设置向导上为单卡设备移除了一个介绍屏幕。

  ● Eleven (音乐应用), Snap和Gallery正确的获取外部存储权限

  ● 在双卡设备上,默认用于接受短信的SIM卡在重启之后不再需要重设

  ● 基础性能方面的调整

  基础方面的改进

  ● CVE追踪器改进

  ○ 添加Dark主题--使用上更舒服。

  ○ 全新的登陆页面来回答某些FAQ。

  新增适配的设备

  Added 14.1 devices

  Readded 14.1 devices

  暂停的14.1 device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