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三款新品曝光 有望IFA展会同时公布

  【TechWeb报道】索尼今天刚刚曝光了XPeria XZ1的信息配置,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并且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但实际上这次索尼准备的并不仅仅是这一款旗舰级别手机,而是准备了三款手机产品。

  根据爆料,这次索尼准备的新品包括Xperia XZ1、XZ1 Compact和一款未知型号的手机。并且放出了这些手机的开机真机照片,因此增强了可信度。

  这次爆料的其中一款手机型号为G8341应该是传闻的XZ1手机,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从图中可以看到,它预装了Android 8.0系统。如果这款产品真的能够在IFA期间发布,有可能成为谷歌品牌Pixel手机之外第一个采用原生Android 8.0版本的手机,当然也有可能是索尼定制化的系统,不过在欧美地区上市的产品改动应该不会太多。

  XZ1 Compact是一款缩小版的XZ,采用了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依然是4GB内存。不过根据之前的曝光,有可能频率降低的版本。

  另外不知名型号应该是XA1 Ultra,这款手机最特殊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一般索尼与众不同,会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的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