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3款新机直接上安卓8.0:但后置指纹是什么鬼?

  【PConline 资讯】目前索尼已经确定将于IFA展会开幕前的一天也就是8月3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1和XZ1 Compact将正式与我们见面。昨天GFX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索尼Xperia XZ1的配置信息,随后疑似这款新机的真机谍照被曝光,包括索尼Xperia XZ1、XZ1 Compact和一款未知型号的手机。

  

  其中有一款新机亮屏后显示的型号为G8341,也就是传闻中的Xperia XZ1。根据跑分网站信息,索尼Xperia XZ1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运行Android 8.0系统,而且很有可能是首台采用安卓8.0而非谷歌亲儿子的手机。

  

  另外一款则应该是索尼Xperia XZ1 Compact,由于该机采用了4.6英寸720P显示屏,所以看起来就像是一款缩小版的XZ。不过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性能依然强劲。除了以上两款外,还有一款不知型号的索尼手机,采用了和Xperia XA1 Ultra一样的超窄边框设计,不过比较让人惊讶的是,该机竟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这在索尼手机中还是第一次见。

  

  此前索尼一直都是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的方案,所以这款索尼新机是否确认采用后置指纹还不能确认。用惯了侧面指纹的索粉们,觉得这个新设计怎么样呢?

  索尼3款新机曝光 神秘机型竟是后置指纹识别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4/9744285.html

  索尼安卓8.0推送名单正式曝光 Z5用户还有希望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1/9718784.html

  三星索尼又要大赚?手机零部件缺货或将加剧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1/9715346.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