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关闭旗下青少年社交应用Lifestage,开发之初旨在对抗Snapchat

  

  【猎云网(微信:ilieyun)】8月9日报道(编译:LOVEWINS)

  Facebook今日宣布关闭旗下青少年社交应用Lifestage。这款应用在开发之初旨在对抗Snapchat,吸引更多青少年使用Facebook的服务,一般用户不了解这款应用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它只允许21岁以下的青少年注册。

  但是,这款视频日记式的应用始终未能获得太多关注。不仅如此,Lifestage也面临着巨大的隐私问题。你不可能要求21岁以下的青少年完全遵守使用规则,比方说在注册的时候你可以随便写一个生日,而且Lifestage的所有内容“永远公开,任何人都可见,不管是学校里的人,还是学校外面的人”。

  iOS版本的Lifestage其实已经于8月4日下架应用商店(Facebook从未开发安卓版本),但在消失的几天里,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它下架的事。从这一情况可以看出,这款应用的的确没什么人气。另外,Lifestage最近的一次更新为2016年10月,显然这一对抗Snapchat的实验很早就流露出了失败的迹象。

  不过,Lifestage的存在并不是毫无意义的,Facebook发言人表示,公司“从Lifestage身上学到了很多”,“将把所学到的东西运用到Facebook应用的完善上”。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4879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