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人士确认:诺基亚3享受Android 8.0升级

  【TechWeb报道】虽然谷歌还没有发布Android 8.0正式版,但一些第三方手机厂商已经开始确定旗下手机未来会更新Android O系统了,比如此前HMD曾表示诺基亚3将在8月底前收到Android 7.1.1升级。现在距离推送时间还有20天左右时间。

  昨天HMD首席产品官在Twitter上表示,诺基亚3未来可以获得Android 8.0的升级。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会至少享受Android两个新系统的适配服务。

  诺基亚3配备5英寸720p屏幕,前后摄像头都是800万像素,其他主要配置包括了联发科MT6737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存储以及配备2650mAh电池。

  现在已知享受Android 8.0系统更新的手机有:谷歌Pixel和Pixel XL将是最先获得Android 8.0升级的手机,一加3/3T、索尼9月将发布的新机、诺基亚3/5/6也会预装或是升级至Android 8.0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