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妹子居然画美人来表现二十四节气!美的不行~

文中插画均来自@末春的微博

  “就像现在很多人翻唱经典老歌一样,要和过去有对接,也要注入自己的新意和美感。”

  刷微博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末春画的二十四节气插画,虽然看过关于许多二十四节气的作品,但末春复古的民国风插画还是令人印象深刻。

  末春来自浙江杭州,其作品多以女性角色为主,她们身穿旗袍,面部红润饱满,十分有气质,优雅、温柔。

  看腻了现在的网红脸,换一种口味,反而倒是觉得清奇的很。

  二十四节气系列

  二十四节气是末春今年给自己订的一个小任务,目前画到了立秋,在微博上会持续更新。

  立春

  

  雨水

  

  

  惊蛰

  

  

  春分

  

  

  大暑

  

  立秋

  

  芒种

  

  

  夏至

  

  小满

  

  小暑

  

  

  

  虽然末春从小一直喜欢画画,但大学专业学的是动画,毕业后就从事动画设计相关的工作了。不过,朝九晚五的生活也让她开始对自己的职业产生了怀疑。最后毅然决然离开了,重拾画画。

  对于这个决定,她在某次采访中表示,“很确定朝九晚五其实很不适合我,虽然离职后的生活并没有更得心应手,但还是很确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沪上花系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