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苏宁签下300亿大单!多款手机大降价

  8月4日,苏宁易购发布1日到3日首轮手机品牌销售战报,华为表现抢眼,不仅成为线下渠道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榜首,线上增长率也登上第一。8月8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会晤。双方达成了2018-2020三年销售300亿的战略目标。最后,余承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希望双方能在一年内就达成这300亿的战略目标。现场,余承东向张近东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枪林弹雨中成长》,而张近东则送出了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签名足球。据了解,除了达成三年300亿人民币的战略目标外,华为手机节将全程贯穿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持续到8月20日。在此期间,华为三大系列产品华为nova 2 Plus、华为畅享7及华为畅享7 Plus、华为P10均有全新配色惊喜亮相,截止到8月20日,订单号尾号含818的前三位顾客还送价值2500元的海尔券。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