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瞅着“乐视爸爸”危机四伏,法拉第未来又一高管离职

  

  【猎云网(微信:ilieyun)】8月9日报道(编译:LOVEWINS)

  外媒获悉,Faraday Future人力资源部门副总裁Alan Cherry已经离职。2014年,这家野心勃勃的电动汽车创企成立的时候,Cherry也是最初领导者之一。在今天Faraday的全体会议上,Cherry宣布将“离开公司”。该公司一位代表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这位代表还透露:“我们可以证实,Alan将前往一家非汽车行业创企任职。从Faraday Future创立,到现在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Alan扮演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感谢Alan对FF的支持,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

  2008年到2012年,Cherry在特斯拉负责人力资源工作,随后和Nick Sampson、Tom Wessner等特斯拉员工联合创办了FF。在过去一年里,随着FF最大的投资人乐视陷入困境,该公司已经有多名高管出走。FF本打算在内华达州见自己的工厂,这一计划落空后,该公司终于在上周于加州签订了新工厂。《华尔街日报》报道,之所以能够顺利签下工厂,是因为该公司收到了一家新投资公司的“救援贷款”。

  FF COO Stefan Krause在一封内部邮件中透露,就在两周前,Cherry还接下了公司“新设立的职位”,负责员工培训和发展项目。

  目前我们不清楚是什么促使了Cherry的离开,知情人士表示,公司给Cherry的新职位被视为是一次降职之举。Crystal Peterson——该公司前HR主管,已经接手了Cherry的工作。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34884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