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研究实验室试图利用3D打印机身使微型无人机更容易组装

[据3Ders网站2017年8月2日报道] 美国海军越来越多地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其大型喷气式飞机和船舶的生产,而且也在进一步推进无人机技术的发展,最新的突破无非是其已开发出的最小的飞机——CICADA(近距离隐蔽自主一次性飞机)。该飞机是一种监视无人机,其用于由较大飞机携带,然后由携带飞机以类似昆虫群体的方式进行释放。每个监视无人机上都携带一个小的传感器有效载荷,并拥有定制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3D打印机身。

  过去6年间,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一直致力于研究这些CICADA无人机,最新的原型在4月份在马里兰州举行的2017年海上航空展览会上得到了展示。为Mk5开发的最新交付系统能够同时释放32架无人机,其中,18架无人机可以在一个单独的立方体内进行组装。该无人机的主要部分是电路板,也构成了微型飞机的翅膀。机身采用3D打印制作,加快了生产时间,减少了所需的组装量。CICADA未来版本的目标能够自动生成无人机,完全由机器人完成构建和组装,实现低成本和高效地部署。目前,每个CICADA成本约为250美元。

  每个CICADA Mk5的重量只有6.5克,每分钟下降约1000英尺。滑翔比大约在3.5左右,这意味着它有一个非常稳定的下降,会进一步提高滑翔高度。该无人机被引导到特定的GPS坐标系,无人机最初混乱的翻滚是通过车载自动驾驶系统来纠正的。

  微型电子有效载荷被安置在一个区域,并且可以互连形成一个自组织的自配置网络。这允许通信节点、传感器或效应器在敌对领域中被置于可编程的几何图案中,而不会直接飞越那些区域或暴露地面上的任何人类代理。原型无人机配备的传感器是气象传感器。传感器收集的数据通过嵌入机翼中的天线传送回发射飞机。

  根据海军研究实验室的报道,这些CICADA无人机总是受到军事和科技爱好者的欢迎,并且拥有超过目前使用范围的巨大潜在应用范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 宋文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