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学院:无视硬件检测直接运行Win10混合现实门户

  在Windows10创意者更新之后,系统里新增了一个名叫“混合现实门户”的内置应用,在这个应用中,你无需头戴式混合现实设备即可体验到混合现实的功能(通过模拟器),然而,如果你的电脑不符合它的最低硬件要求,该应用就无法运行,如果你对这个应用的功能非常好奇,那么事实上,你还是可以体验到该应用的,只不过需要对注册表进行一些调整。

  今天,IT之家将和大家分享,如何无视该应用的硬件检测,直接运行混合现实门户。

  

  如果你的电脑不符合该应用的最低硬件要求,那么你在打开该应用之后,将看到如下的界面:

  

  在此界面下,“下一步”按钮被显示为灰色,你无法点击此按钮。

  要解除此限制,你只需在微软小娜当中搜索并打开regedit;

  

  定位到以下目录: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Holographic\FirstRun\

  :如果注册表中没有FirstRun项,则可以手动新建。

  将鼠标光标放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左侧树状列表的FirstRun项上,单击该项,

  

  接着,将目光移向窗口的右半边,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并将该值命名为:

  AllowFailedSystemChecks

  

  双击我们刚刚新建的名为AllowFailedSystemChecks的DWORD(32位)值,你将看到这个窗口:

  

  在此窗口中,将数值数据由0改成1,如下:

  

  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这时,你可以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再次打开混合显示门户,可见,此时,“下一步”按钮已经允许点击了。

  

  我们点击下一步按钮,它将提示:

  我们找不到你的耳机。请确保它已插入。

  这时不要慌,也不要真的把耳机插入电脑,这里是Windows10的一项翻译错误,提示中的“耳机”指的是头戴式混合现实设备。

  

  点击窗口左上角的返回按钮(指向左边的箭头),然后再点击设置模拟(对于开发人员),

  

  你将看到这样一个对话框:

  

  点击该对话框中的设置按钮,混合现实门户将开始下载必要的文件,

  

  当下载全部完成时,你将看到这样的提示,它依然要求你插入“耳机”:

  

  此时不要慌,也不要真的把耳机插入电脑,我们只需点击汉堡菜单中的针对开发人员按钮,

  

  将模拟下的开关打开,

  

  混合现实门户中的混合现实模拟器即可开机并运行了。

  

  不过毕竟小编的电脑不符合混合现实门户的最低硬件要求,在运行混合现实模拟器时,效果并不完美,比如它的卡顿比较明显,而且整个画面都蒙上了一层绿色,就像下图中所展示的这样:

  

  当然了,小编遇到的这种情况很可能只是个例,你的电脑或许可以运行色彩完美的混合现实模拟器。

  开开心心地玩儿去吧~以上就是本次教程的全部内容,更多常识科普、实用教程,敬请关注IT之家学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