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8更早, Sharp发布了无边框凹入屏幕手机,这次库克有点吃亏了

  iPhone8已被肯定引入无边框凹入屏幕,富士康高层曾泄漏过这种屏幕切割难度较高,只要Sharp能力大量生产,话口未完,这家富士康旗下的Sharp,就推出了无边框凹入屏幕手机。

  

  这部手机叫Aquos S2,是Sharp推出的无边框屏幕手机之一,这手机的特点便是5.5寸2K屏幕,它险些占满了全部机身外面,只突出了一个前镜头,令屏幕呈凹入状。iPhone8已被肯定配上无边框凹入屏幕,而Sharp是iPhone屏幕生产商之一,在iPhone8宣布前宣布无边框凹入屏幕手机,显著是iPhone8屏幕的树模。

  

  别的背面的双镜头模块也是垂直的,外形异常似iPhone7 Plus,下方的LED模块也颇有iPhone作风

  

  由因而中阶手机,Aquos S2规格中规中距,通俗版装备Snapdragon 630处理器、4GB內存和64GB贮存空间,高阶版就装备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內存和128GB贮存空间,两款均有3020mAh电池。Aquos S2会在Sharp官网出售,售价2499人民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