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转投iPhone或安卓不怪WP用户

  2017-08-09 14:31:09 作者:吴晓宇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9日消息:上周微软发布了他们的年度报告,其中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微软已经把人工智能列为了他们的主要任务之一,移动和云服务优先的地位已经被取代。最近,推特上也有用户向微软高管提问手机发展的相关消息,这名高管表示暂时还没有到达合适的发布时间。

  

  微软高管:转投iPhone或安卓不怪WP用户(图片来自于Windows Central)

  微软高级项目总监Brandon LeBlanc在其推特上提到,微软其实对于移动事业仍有自己的计划和路线图,只不过目前不是合适的时机来公布。同时他也认为,微软并不会急于推出一些并不成熟的产品。如果Windows Phone的产品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用户转投iPhone或者Android等产品是非常合理的。

  一些用户也对于微软现在的做法不解,尤其是这家公司把太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对手的平台上。微软现在的产品总是在iPhone或者Android设备上线推出,随后才回轮到Windows 10 Mobile。负责Windows Phone的乔北峰认为,微软并不认为iPhone是竞争者。

  微软和诺基亚品牌的合作结束后,微软对于旗下Windows Phone的态度也是跌至冰点,除了寥寥几款还在售的Lumia手机之外,微软就再也没有了更新Lumia的动作,甚至是各地商店都陆续撤掉了Lumia手机的销售。

  现在,微软中国官方网站上,也撤销了Lumia的介绍和产品页面,虽然依然能够找到“Microsoft Lumia”的入口,但点击后会跳转到英文官网页面,即便如此也只能看到Lumia 950、Lumia 950 XL、Lumia 650三款最新机型。这说明一点,Lumia手机距离“死亡”仅有半步之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