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亮银探索版8月10日起再度众筹:共计70台,得看运气

  IT之家8月9日消息 每年8月16日是小米手机发布周年庆,今年是小米手机发布6周年,小米手机官方宣布良率只有6%的小米6亮银探索版开启第二次众筹,时间为8月10日~8月16日。

  

  此次的众筹并非与上次一样分为3999元购买和1元众筹两种模式,可能是考虑到数量较少的原因,小米仅发起了一元众筹这一种模式,具体的规则应该与上次的众筹模式相同。

  

  亮银探索版应该是小米6到目前为止发布的最高端的版本,在小米6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成品只有十台左右,每台成本十万元,伴随着良率的提高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接近200台零售版出现。

  除了小米6亮银探索版套装之外,包装内还包含三年黑金F码、工程师亲笔信一封,可以说是相当豪华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