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eAct抛售微软股票700万股 估值超5亿美元

  【TechWeb报道】8月9日,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星期二发布的监管文件,投资公司ValueAct在过去一周内出售了约700万股的微软股票。每股以72.50-72.61美元的价格出售,估值超过5亿美元。

  ValueAct资本(VAC)于2000年6月成立,总部位于旧金山。2013年4月23日,投资20亿美元购买微软股票,成为微软前15大股东之一。

  自从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2013年8月宣布退休后,微软的股价已经上涨近125%,当时股价以每股30美元至35美元的价格交易。

  管理着约150亿美元的ValueAct,最近已将其注意力转移到像淡马锡制药这样的公司,并且也在各种能源、医疗保健和技术公司拥有股份。(周林)

  作者:周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