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索尼Xperia三款新机谍照曝光:指纹要挪到背面?

  索尼官方已经确认将于8月31日在柏林IFA大展前夕举办新品发布会,有望推出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等多款新机。昨晚国内sony吧有用户分享了索尼新机的谍照,本次亮相的共有三款设备,其中就包含型号为G8341的Xperia XZ1。

  

  索尼Xperia XZ1

  根据此前曝光的跑分信息,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的内存,单核成绩为1909分,多核成绩为6459分。根据此前报道称Xperia XZ1会装备5.2英寸FHD屏幕和3000mAh容量电池。在跑分库上最早亮相搭载的是Android 7.1.1系统,不过在最近参与测试的设备中变成了Android 8.0。

  而另外一款应该是Xperia XZ1 Compact,根据GeekBench上的跑分信息,该机型号为G8441,该机装备4GB的内存,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预装Android 8.0系统。单核成绩为1834分,多核成绩为6232分。

  

  索尼Xperia XZ1 Compact

  而且该机也现身安兔兔跑分库,确认该机装备骁龙835处理器,4GB的内存和Android 8.0系统,该机推测会装备分辨率为1280*720的4.6英寸屏幕,800万的后置摄像头和800万的前置摄像头,谣传会配备2800mAh容量电池。

  除了以上两款手机之外,本次谍照还曝光了另外一款不知型号的索尼手机,正如下方图片所示,该机采用了和Xperia XA1 Ultra一样的超窄边框设计,但是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面摄像头下方,由于索尼通常将指纹传感器集成到手机的侧面,这是首次出现索尼手机中。相信在本月底索尼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索尼未知型号设备

  图片来自于 sony吧以及 手机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