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第10818台洗碗机免单!总裁亲自送货上门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第9天,对于南京的许先生来说,是特别的一天。他是818期间购买洗碗机的第10818位顾客,不但洗碗机免单,还享受了总裁亲自送货的惊喜。快科技了解到,9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化身“苏宁火箭哥”出发。按照前一天晚上确定的工单安排,王冬将给家住南京栖霞区保利罗兰春天小区的许先生送货。出发前,王冬电话联系了许先生,确认10点半左右送货上门。许先生购买的是1台价值2599元的美的免安装洗碗机,“不用自己洗碗,还是免费的,我真是太高兴了!”许先生表示。除了把洗碗机送货到家,王冬在许先生的邀请下,还现场帮忙接好下水管,插上电源,并演示了洗碗机的工作步骤。事实上,洗碗机是苏宁去年全力开拓的新兴家电品类。2016年,苏宁洗碗机销售额达3亿元,行业占比15%。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