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插件允许iOS用户调整文本删除速度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由 iOS 开发者贾斯汀·佩特科维奇(Justin Petkovic)推出的 Backspace+ 越狱插件,它可以让 iOS 设备上的文本编辑变得更加容易,并且避免一些误删问题。

  

  安装 Backspace+ 插件之后,当用户按住键盘上的删除键时,用户可以对光标进行更好的控制。Backspace+ 在设置应用中添加了一个偏好设置面板,用户可以进行以下设置:

  - 启用或禁用插件

  - 选择删除的速度,包括最慢、慢、快以及最快

  因为键盘输入法在 iOS 系统中的缓存较大,因此用户需要注销设备来保存更改。为了方便起见,Backspace+ 插件的偏好设置面板中也包含了一个注销按钮。调整删除的速度可以帮助 iOS 用户避免一些文本被意外删除的情况,当然,为了确保自己删除了正确的内容,多花一些时间也是值得的。

  目前,这款 Backspace+ 插件已经免费上架 Cydia,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 BigBoss 源下载使用,适用于所有的 iOS 9 和 iOS 10 越狱设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