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真机曝光:首次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双摄镜头

  【TechWeb报道】8月9日消息,之前诺基亚8渲染图被曝光,也出现官方网一闪而过,同时将在8月16日在伦敦正式发布Nokia 8旗舰新品。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爆光了诺基亚8的真机照片,并开机展示了诺基亚8的多个操作界面以及相关信息。

  据消息了解,来自网友曝光的诺基亚8的真机照,可以清晰的看到诺基亚8的相关硬件配置信息,型号为TA-1012,外观依然延续正面指纹,左右分别是虚拟电容键。配置规格方面,采用5.3英寸3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或许可能会有6GB+64GB高配版,配备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首次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双摄镜头,很有可能采用彩色+黑白双摄方案,拍照界面中有彩色、双模式、黑白三种可以选择。运行AndroidA7.1.1操作系统,保持UI原生。

  最后,诺基亚8除了搭载旗舰处理器,还带来首次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双摄镜头带来革命性的体验。目前还未有官方带来更准确的消息,预测Nokia 8的价格将会突破4077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各位网友会期待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