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CON会议 | 2017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与MES高峰论坛

  2017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与MES高峰论坛

  

  时间:2017年8月2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加剧,中国作为一个生产制造业大国,在电子组装、SMT贴片、PCB组装等领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然而,竞争的白热化,成本压力增加,产品生命周期缩短,产品质量的安全保障和越来越苛刻的法规要求等对电子制造行业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上游ERP、PLM等信息化建设的逐步完成,以及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的普及,作为企业中起到承上启下作用的MES,其价值越来越重要,建设MES为核心的智能工厂成为当前电子制造企业的必由之路。

  工业4.0、工业物联网、物理信息系统CPS等新理念新技术的出现,赋予了MES新的内涵和外延。在广大电子制造企业进行智能化转型升级的今天,作为其中最重要的MES系统,选择正确与否对企业非常关键。但面对如此众多的MES厂家,企业应该如何进行甄别,什么样的MES系统既能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又能与工业4.0/智能制造理念相一致?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打造具有4.0特点的MES系统呢?

  为此,励展博览集团联合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在NEPCON South China 2017(第23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期间,举办“2017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与MES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聚焦电子行业MES系统的最新发展和创新实践,探讨电子行业MES系统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一次与业界专家、知名厂商、行业同仁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支持单位

  

  会议议题

  工业4.0与MES的发展

  智能制造背景下MES的发展方向

  电子制造行业智能工厂和MES系统解决方案

  电子制造行业MES应用实践案例

  智能工厂MES选型与实施指南

  电子制造业智能工厂案例研究与分析

  电子行业的MES体系结构及技术实现

  高科技电子行业中MES的二次开发

  电子制造行业MES的扩展与优化

  电子行业基于MES大数据的制造过程数据挖掘

  

  拟邀专家

  朱铎先,国内知名MES专家,兰光创新总经理

  王珣,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MES专家

  陈宁,北京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虹,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会议日程

  时间段

  演讲主题

  演讲者

  10:00-10:30

  工业4.0与MES的发展

  MES专家

  10:30-11:00

  电子行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MES厂商

  11:00-11:30

  电子行业MES解决方案

  MES厂商

  11:30-12:00

  电子行业MES实践案例

  MES厂商

  12:00-12:30

  电子MES的选购和实施

  MES厂商

  12:30-14:00

  午餐及展台参观

  MES厂商

  

  参会听众

  本次会议将邀请华南地区电子制造企业和系统集成商的生产制造、IT、信息化等部门的负责人、工程师共计100人参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