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7步,就可以打造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移动应用!

  翻开手机,相信您一定也下载了不少的应用,比如说走就走的出行APP、解放耳朵的音乐APP、搞定一日三餐的外卖APP...究竟什么样的应用,最终打动了您的那颗“芳心“呢?

  细心如您,一定发现了,事实上,拥有这些特性的移动应用,更容易从用户日益挑剔的眼光中脱颖而出:

  

  1、2、3、4、5、6、7、8,实现这八大特性一定很难、很复杂吗?HPE告诉您,并不是,交付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移动应用一样可以很简单。

  HPE软件帮助客户交付高质量移动应用,并确保在任何环境下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借助HPE移动应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完成七大步骤,您就能轻轻松松地提升用户体验。

  第一步:

用HPE Mobile Center + HPE AppPulse Mobile,提早进行移动应用分析。

  

  第二步:

  用HPE Mobile Center + HPE Security Fortify,提交您的 App 进行安全扫描。

  

  第三步:

  用HPE Mobile Center + HPE Network Virtualization,更早识别性能问题。

  

  第四步:

  结构化的探索和交互测试,加速手工测试。

  

  第五步:

  用自动化测试用例,开启自动化功能测试。通过面向对象的自动化和智能报告简化维护工作,提高测试覆盖率,加速测试周期,支持远程和本地的移动设备。

  

  第六步:

  计划, 运行, 扩展Web和移动性能测试,获得准确的端到端移动性能视图。

  

  第七步:

  了解真实用户的反馈。

  

  没错,就是这七大步骤了,你get到了没?好评、流量、现金流...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快快行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