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将推出4GB+32GB版本 8月10日上市

  【TechWeb报道】8月9日消息,上个月双摄小米5X正式发布,主打线下市场的产品。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微透露小米5X将推出4GB+32GB版本。

  据消息了解,小米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小米5X将于8月10日10点推出4GB+32GB的新版本。作为一款主攻线下市场的机型,配置规格上与之前小米5X相比,只仅仅4GB+32GB存储组合区别。小米5X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80mAh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最后,小米推出小米5X低容量版将会面向线下性价比市场吗?很多网友都猜测这版本将会打破低至999元的节奏吗?最有可能1299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明天揭晓,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