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刚满一个月,vivo X9s用户满意度怎么样

  就目前智能手机来看,热度最高的应该是vivo手机了,无论是颜值工艺还是拍照体验都表现的让人很满意,所以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热捧,成为了目前热销手机。其实一直以来vivo都在主打颜值和拍照,而且系统方面表现也很出色,这是vivo获得好口碑的原因。

  

  上个月,vivo又发布了两部拍照手机,vivo X9s和vivo X9s Plus,颜值工艺都表现很出色,系统方面还使用了安卓7.0以上了,这回没人吐槽系统了。因为vivo拥有智慧引擎的功能,解决了安卓系统使用卡顿的问题,手机会自行清理后台应用释放更多的运行内存,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这是vivo如今成为产销手机的主要因素。

  

  当然,在拍照也是vivo手机的主打,vivo X9s这部手机使用前置双摄像头,具有虚化背景的功能,当然还可以先拍照后对焦,升级了全局柔光自拍闪光灯,夜间拍照不仅更好的补光,还可以美化皮肤。正因为拍照效果好,所以得到了时尚年轻男女的热捧,而在vivo X9sPlus更是使用了独立DSP影像优化芯片,在逆光和夜间下拍照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可见vivo在拍照上的创新技术越来越强。

  

  不仅如此,vivo X9s这部手机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分屏,应用分身,还有双引擎闪充以及微信支付的功能,别小看这些功能,却带来了非常好的体验。而且这次vivo X9s有息屏显示时间的功能,还可以在息屏下看来微信,QQ和来电以及短信的功能。而且这次vivo在应用分身上又增加了不少,高达30多种,可以说是目前体验感最好的手机了。

  

  对于vivo X9s这部手机,刚好开卖也就一个月的时间,销量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口碑呢?从热卖电商平台来看vivo X9s的评价,发现基本上都是好评。对于vivo X9s的颜值工艺,拍照效果以及充电速度还有系统流畅表示非常满意。

  

  

  

  

  而在天猫上,用户对于vivo X9s这部手机也是非常满意的,有的甚至是vivo的忠实粉丝,使用了vivo好几代手机,可见vivo确实有它的独特之处。如今vivo在拍照技术上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已经成为了备受消费者喜欢的一部手机。

  

  vivo X9s这部手机之所以能成为畅销手机,体验是关键,毕竟vivo一直以来都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基准,所以无论是颜值工艺,拍照,还是体验或者性能等,都表现的很好,创新力也很强。或许有人会说更期待它的vivo Xplay7这部手机,毕竟有全面屏,屏幕指纹识别,前后双摄等优势,这部手机要是发布了估计vivo就真的走上了高端路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