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 6发布时间确定:8月2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TechWeb报道】8月9日消息,之前7月26日魅族在珠海正式发布了PRO 7系列手机。现在最新消息,魅族和魅蓝分开运营后魅蓝的第一个发布会来了,将在8月23日正式发布魅蓝Note 6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主题是“Stay Ture”。

  据消息了解,来自魅蓝手机微博官方:“讲真,冠名综艺就能让受更快吗?8月23日15:00北京演艺中心,邀你共同STAY TRUE。” 从官方微博与其他平台公布的图片来看,魅蓝这次要与多个友商“互怼”。“冠名综艺”、“贴个红标”、“明星代言”、“促销员的话”,等等这些词汇,基本上网友就很明白魅蓝在怼哪些友商了。

  另外,魅蓝给媒体老师发了邀请函,邀请函非常的大,主题是“Stay Ture”,邀请函还有一件T恤,这件T恤上同样印有“讲真体”的文案。魅蓝Note6或许延续魅蓝Note的经典设计,将会拥有大电池,并且有可能用上Helio P25处理器。

  最后,魅蓝这次发布Note 6会能搅乱友商的市场吗?魅蓝Note6发布会将会在8月23日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了,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