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neDrive iOS版v9.1更新:底层全重写,新增超级扫描/脱机文件

  感谢IT之家网友 赤手撸白刃的线索投递

  IT之家8月9日消息 微软现在为iPhone和iPad用户带来最新的iOS版《OneDrive》更新,版本号升级到v9.1,在本次OneDrive更新中微软表示在底层完全重写了应用,因此可以前所未有快速地为你提供 bug 修复、性能改进和新增功能,还为Office 365用户推出了超级扫描、脱机文件、改进的共享功能、发现有趣文档等新功能。

  

  使用 Microsoft OneDrive 可随时随地完成更多工作。从你的 iOS 设备、计算机(PC 或 Mac)以及你使用的任何其他设备中获取和共享文档、照片和其他文件。无论身在何处,使用 Office 移动应用都可以高效而有效地展开合作。使用 iOS 版 OneDrive 应用,你可以在旅途中轻松处理个人和工作文件。

  版本 9.1 中的新功能

  我们着手开发此版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 OneDrive 9.1 终于到来! 我们在底层完全重写了应用,因此可以前所未有快速地为你提供 bug 修复、性能改进和新增功能。为了庆祝此新版本的诞生,我们将向 Office 365 订阅者推出以下功能:

  • 超级扫描

  好吧,这并不是正式名称,但确实可以前所未有轻松地推进无纸化工作,此功能可以如你所愿扫描尽可能多的页面并将其保存在单个 PDF 中。此外,还可以裁剪、旋转或删除已扫描的页面。你可以安全地停用旧版扫描程序,该服务已不再需要。

  • 脱机文件

  我们已知悉用户的反馈,了解到一次下载一个文件确实很无趣并且在访问重要文件时并非总是连接到 Internet。我们想针对这一问题进行改进,因此推出了可脱机访问 OneDrive 和 SharePoint 中的任何文件夹的功能。启用该功能后,你可通过点击并按住重要文件夹然后点击新的脱机命令来找到它。

  • 改进的共享功能

  你是否曾想过只向某人授予暂时访问某文件的权限? 无论是机密的贷款文件还是精美的猫咪照片集锦,你都可以创建在特定一天过期的链接。无论是一周还是两年以后,只需点击并按住文件、点击“共享”,再点击“链接设置”即可开始。

  • 发现有趣文档

  在使用工作或学校帐户? 我们添加了一个新视图来帮助你基于一起工作的人员和工作内容发现有趣和相关的文档。通过转到“已共享”选项卡并滑动至“发现”回转,即可查看此个性化视图。告知我们你的想法。

  OneDrive下载:点此进入苹果应用商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