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接吻逼得飞机急转弯!想看懂这样的广告,你需要脑筋急转弯!| 营销情报

1. 你敢约么?东京地铁将举办大型真人探险活动

据看你卖还记得《神探夏洛克》里地铁缉凶的场景吗?你是否也想在庞大繁杂又带点神秘感的地铁中来场大探险呢?

东京Metro最近就宣布,将在今年10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的4个月间,举办大型真人探险活动“地下謎への招待状2017”。

  

活动参与者需要购买一份售价2160日元的探险包:包括地铁线路图、谜题提示和线索,和一张24小时内无限乘坐的地铁卡。

  

探险活动将围绕简单的拼字、图形规律、迷宫等问题展开。如告诉你上下格的字母,则中间一行的单词就是下一关的线索。

  

举个栗子,参与者从上图中推导出空格处的字母为SNAKE(蛇)后,应立刻前往画着蛇图案的关卡探险。

据说在刺激环境中有助于感情迅速升温呢,快带上喜欢的妹子一起来吧~

2. 这支广告全程都在接吻,连飞机都怕到急转弯

据数英网你见过全程都在接吻的广告吗?最近,BBDO 纽约为美国电信公司 AT&T 量身打造了一支这样的广告。

这个“旷日持久”的吻从海边的沙滩开始~

吻到车水马龙的大街上~

  

甚至吻到即将起飞的飞机下,迫使飞机来了个急转弯~

  

直到全片结尾,才点出主题:“想看无限的浪漫故事就用不限流量的AT&T,永远不怕超流量。”这脑洞也是666了。

心疼目击的小男孩和他的沙城堡3秒钟!

3. 网易严选酒店正式开业了,一晚千元你住吗?

据界面昨日,网易严选与亚朵合作推出的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在杭州正式开业了。

  

网易严选作为网易旗下自营ODM生活电商品牌,倡导返璞归真的生活美学;亚朵酒店本身也定位在中高端人群,二者的目标受众具有一定重合度。

目前该酒店一共176间房,第一批投入的严选房有14间,一晚的价格在千元左右。

  

  据悉,网易严选首次尝试开酒店,背后关注的其实是品牌的落地推广、体验及销售。

  该酒店内的一大亮点便是电商与场景体验的结合:一层的墙上放有来自网易严选的黑胶唱片以及亚朵精选的书籍;二三层则陈列如家居、服饰、零食等严选特色商品,用户可在喝杯咖啡放松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严选的生活元素。房间内部的寝具、洗护用品也大都来自网易严选。

  

那么问题来了,一晚千元的酒店你住吗?

4. 18岁的QQ想变美,和悦诗风吟组起CP

据广告门昨日,腾讯QQ联手innisfree悦诗风吟,共同推出“QQfamily x innisfree合作款限量产品”。

  

今年18岁的QQ,此前已和可口可乐的大白熊卖过萌,又与小茗同学一起讲过冷笑话,这次终于把提升颜值提上了日程。

这款限量产品包括合作款绿茶精萃旅行套装、合作款气垫盒及环保包等,产品将在中国大陆400多家innisfree悦诗风吟门店上线。用户还可通过“QQ-AR”功能,与QQfamily实现互动。

又会卖萌、又会讲笑话,还要励志变美的QQ,下一步想干嘛?(嫁入豪门么?哦不,QQ说:“我就是豪门……”)

5. 麦当劳拍浪漫韩剧了!但你一定猜不到结局

据广告门女主在樱花纷飞的树下楚楚动人地说:“欧巴我真的要走了。”男主一把抓住女主的胳膊,流着泪说:“卡机嘛(别走)。”这样的情景对每个看过韩剧的人一定不陌生。

  

但如果它是麦当劳拍的呢?最近,马来西亚的麦当劳就拍了这么一组韩式味道满满的广告。不过,我们猜中了唯美虐心的开头,却猜不中出乎意料的结尾。

原来,女主之所以满眼含泪,竟是因为辣得想去找杯饮料喝!Emmmmmm~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你的温柔,还有麦当劳!

6. 微博发布Q2财报:市值突破2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新榜讯8月9日晚,微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月活跃用户规模已增长到3.61亿,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占比达92%,再创新高。

随着微博用户规模不断提升和内容生态体系不断成熟,微博正在进入商业化的爆发期。第二季度,微博总营收达到了17.3亿,同比增长79%,其中广告营收达到14.9亿,同比增长78%。

天灏资本在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对广告主来说,微博正逐渐成为标准的“必买”社交媒体平台。

历史,就是用来被打破的。

整理:叶丹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