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能没有 iPhone 7s,库克这招玩的6

  按照苹果一贯的产品命名策略来看,将在下个月发布的新一代 iPhone 应该是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不过,由于外界一致认为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 iPhone,再加上又是苹果十周年,所以外媒认为,苹果今年的命名策略,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

  

  据日媒 MacOtakara 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的三款 iPhone,名称上会统一叫 iPhone 8,而进一步细分后是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8 Editon。

  报道中提到,对于 iPhone 而言,一般名称加「s」的只是功能改进,而今年三款新 iPhone 都会有不小的改变,首先外形都会调整,并且都会标配无线充电,其次为了更好的统一名称,这样不至于造成用户在心理上产生落差。

  

  与此同时,之前曾多次准确送出苹果内幕消息的知名博主 John Gruber 也给出了相同的消息,其爆料苹果今年在三款新机上将做到统一命名,名称前缀统一为 iPhone 8,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是,去掉数字,分别是 iPhone、iPhone Plus 和 iPhone Pro,类似于 iPad 系列和 Mac 系列。

  此前有人担心,今年外界的关注焦点全部集成在 iPhone 8 身上,iPhone 7s 会不会销量惨淡?如果统一命名,显而易见的好处是,不会因为 iPhone 8 的热度太高而抢了 iPhone 7s 的风头。

  iPhone 发布至今,除了 iPhone 5c 以外,一直遵循着一年数字款,一年 s 款的更新策略,从未改变,今年会不会不按常理出牌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