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正式宣布 怒怼OV小米 李楠霸气回应代言人 有钱我不想请

在上半年沉寂了很久之后

随着魅族PRO7系列的发布

魅族手机似乎要开始一系列的新机了

它们即将发布新机魅蓝Note 6

  在今天上午,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8月23日下午15点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魅蓝Note 6。

  

  不知道为何,魅蓝Note 6的宣传海报似乎十分霸气,比如“讲真,冠名综艺就能让手机更快吗?”,很明显,魅蓝这是在吐槽目前国产手机冠名综艺节目盛行的现象,毕竟手机厂商的广告成本其实也是要加入到手机的最终销售成本中的,间接来说还是消费者买单。

  

  第二个海报是“讲真,贴一个红标拍照就能更好吗?”更加的针锋相对,这很明显是在暗示大家都知道的某一品牌。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魅蓝Note 6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魅族PRO 7同款处理器联发科P25,4GB内存+64GB存储,并配备4000mAh大电池。

  

  既然海报上针锋相对某一品牌的拍照,那么拍照方面,魅蓝Note 6可能会有大改变,据称,魅蓝Note6有可能会配备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魅蓝系列首款双摄手机,型号可能是索尼IMX258。从规格来看,魅蓝Note 6和小米5X的定位基本相同。Helio P25性能理论上比骁龙625更强。

  

  配置升级幅度还是相对较大的,我们可以猜到魅蓝Note 6要涨价了,据此前的曝光称魅蓝Note 6价格在1500元左右,与小米5X的售价处于同一档位。

  

看来魅蓝Note6是和小米5X针锋相对

不知道这次的魅族“真旗舰”

能否战胜小米的线下机

  面对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将销售重点放在线下,如火如荼开专卖店的同时,也花大价钱请大明星代言。在这方面,国产手机OPPO和vivo可以说是请当红明星代言较为成功的先例。

  

  去年小米也是一口气请了三位明星代言红米手机,华为、荣耀等品牌也都有自己的代言人。但是大家可能猜到了,只有魅族没有请过代言人,除了请明星在发布会上唱两首歌之外,与明星并没有什么交集。现在魅蓝Note 6已经宣布将在8月23日发布像往常一样,魅蓝依然没有请什么代言人。

  

  而且从海报上看到,魅蓝对竞争对手请代言人进行了一番调侃。对此,李楠在微博表示,魅蓝有钱请明星代言,只是我不想请从魅蓝这次的主题“Stay True”来看,魅蓝是想保持始终如一的心态,估计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请代言人了。

看来楠总对自家产品很有自信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也确实不错

不过楠总,不一定所有人

买手机都会去看配置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