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iPhone 8:小米MIX 2亮银版渲染图曝光,定价4999元

  感谢IT之家网友 我从不敢放洋屁的线索投递

  IT之家8月9日消息 今天晚上,多家微博消息源曝光了小米MIX 2渲染图,与小米MIX相比被称为小米MIX 2的手机不仅在屏占比上有所提升,甚至还拥有超薄机身以及亮银工艺加持,堪称小米有史以来被曝光的最高端的手机。

  

  在经过了小米MIX一代之后,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2有着接近100%的正面屏占比,手机下方边缘处为前置摄像头,屏幕圆角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总体来说已经接近全面屏手机设计的极限。

  与小米MIX不同,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2拥有更薄的机身设计,手机边缘也被设计成更好握持的圆弧形,甚至还会有目前良率仅有6%的亮银工艺加持,全面屏+顶级工艺的配置还是比较让人意外。

  消息称小米MIX2将会在9月中旬发布,定价4999元,如此以来就在价格以及发布日期上与iPhone 8撞车,单纯从定位来看应该是要比拼全球任何厂商的顶级手机。

  不过从图片来看还是有些不靠谱,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