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娱琅琊榜| Top1:阿里影业投资与优酷成立综艺节目合营公司,分别持股51%和49%

  

1阿里影业投资与优酷成立综艺节目合营公司,分别持股51%和49%

8月9日消息,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合并附属浙江东阳已与阿里合并实体合一信息订立综艺节目合营协议,合资成立一家综艺节目公司和一家艺人经纪公司。根据协议,浙江东阳及合一信息同意就制作及发行综艺节目,分别投资人民币1989万元及人民币1911万元以供成立综艺节目合营公司,浙江东阳及合一信息分别持有51%及49%的股权。

  

阿里影业和优酷合资成立的综艺节目公司,将制作一档旨在提供电影与剧集信息、影剧评及解说,同时充满娱乐性的综艺节目,由热点大片主创团队面对面揭秘拍摄背后的奇闻趣事,全方位解析电影、电视剧的台前幕后。

2长城动漫1000万投资新作,预计今年12月份上映

8月9日消息,长城动漫日前发布了新动漫作品的最近进展,其投资1000万的新作《咕噜咕噜美人鱼2》,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上映。

  

据长城动漫发布的公告称,为推动动漫产业的长足发展,长城动漫近日与北京娱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娱乐宝”)签订《联合投资制作》协议,双方约定以4000万元的总投资额投资《咕噜咕噜美人鱼2》动漫电影的制作。其中,娱乐宝投资3000万,长城动漫投资1000万元。

3迪士尼2019年终止与Netflix合作,发展自家流媒体服务,并斥资15亿美元以上收购流媒体视频公司BAMTech的多数股权

8月9日消息,媒体娱乐巨头迪士尼公司计划结束与Netflix的合作关系,着力发展自家的线上ESPN产品。它今天宣布将提振旗下的订阅和流媒体帝国。

迪士尼称,2019年后它将不再向Netflix提供新的内容。相反,该公司2019年将推出自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供消费者直接访问它的电影和节目内容。为了推进这一项目,迪士尼宣布斥资15亿美元以上收购流媒体视频公司BAMTech的多数股权。

4手游开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获得1900万美元D轮融资

8月9日消息,手机游戏开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获得1900万美元D轮融资。

  

Super Evil Megacorp是美国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商,其研发的游戏类型涵盖MOBA、即时策略等领域,致力于为手机玩家提供优质的手机游戏体验。公司的主要代表作品为《Vainglory》。

5内容社交平台“One兔”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8月9日消息,内容社交平台One兔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One兔是一个以兴趣聚合为导向的内容社交平台,集阅览功能、分享功能和交友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有趣的内容资讯和互动交友服务。

  END

作者:小巫酱

  责编:谭如谦

  主编:邱庄

  转载、投稿、商务合作可扫我

  电话号码:1316189151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