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狂欢节实时点评!OPPO线上的华丽逆袭

  【PConline 资讯】苏宁818狂欢节火热进行中,仍有一大波好礼等待着大家。对想要入手手机产品的小伙伴来说,这里有一份销售报告,或许能帮助大家更好地选择心仪的产品。

  

  在手机品牌销量榜上,目前小米仍稳居第一。尽管小米进军线下市场的过程并不顺利,但线上市场依旧难寻敌手。华为位居销售榜的第二位,多年的线上/线下的布局终于得到了回报。苹果拿下第三,看来iPhone的高售价并不能阻碍消费者买买买的热情。

  在苹果之后的厂商分别是荣耀、OPPO、vivo、魅族等等。其中值得重点谈论的当属OPPO。在大众印象中,OPPO应当是一家“纯粹”的线下手机厂商。

  

  我们将目光转向单品销售榜。这其中,iPhone 7意料之中拿下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性价比极高的红米4X、iPhone 6S Plus、华为Mate 9、荣耀8青春版以及OPPO R11。iPhone 7与iPhone 6S Plus的上榜在情理之中,苹果产品在国内始终有不错的口碑。荣耀产品与魅蓝产品则与红米4X类似,都走性价比路线。但这之后排名第六位的产品却是OPPO R11。一款主打线下市场的产品,能帮助OPPO拿下品牌销售榜的第六位,着实是出乎意料。

  

  考虑到如今线上购物群体多以年轻人为主,OPPO R11优秀的拍照能力与过人的颜值,或许是吸引消费者的重点。目前,OPPO R11更是推出了巴萨限量版。红蓝的撞色设计在吸引巴萨球迷的同时,必定也能吸引更多的时尚人士。

  苏宁818狂欢仍在继续,各位还在等什么呢?该剁手时就剁手,毕竟下一次狂欢节,还不知是什么时候呢!

  近期想换手机的朋友可点击→苏宁易购手机馆买买买吧!

  华为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目标:三年销售300亿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4/9747114.html

  余承东苏宁总部首会张近东 8月华为手机节再掀狂潮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4/9743044.html

  苏宁818狂欢节7号战况!红米4X这回逆天了!

  http://mobile.pconline.com.cn/973/9730376.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