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8月23日发布,魅族要翻身了

  魅蓝note6马上就要发布了,时隔不到一个月,是魅族产品更新换代快还是因为魅族Pro7的情况不尽人意,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我们来看看这款“魅族真旗舰"魅蓝note6吧。

  

  先看看CPU,虽然是万年不变联发科,但是我们接受手机不单单看CPU,很重要的是CPU+价格,魅蓝note6搭配联发科P25,但是价格只有1599哦。对比魅族Pro7的2880(标配版也是联发科P25)简直良心,都让人怀疑魅族Pro7是不是给魅蓝note6铺路。而且联发科P25不比骁龙625差。

  

  这次魅蓝note6应该是采用1300万双摄的IMX258,最高可以输出4224*3192的分辨率,和小米5S plus、红米Pro使用的CMOS一样。5.5英寸屏幕,1080*1920分辨率,而且还是正面按压指纹,对于大部分老用户来说是比较熟悉的。电池方面依然是4000毫安大电池,魅蓝一贯的传统。

  

  在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上面,魅族真的是没谁了,这应该是会得罪了某O、某V了,版本方面一定会有4GB+64GB的,但是有没有运行内存3GB、6GB的,存储内存32GB、128GB的就不好说了,不过4GB+64GB应该是已经确定了售价1599了。而且这个价位是现在魅蓝的最高价位了。

  

  从魅蓝历代的销量来看,这次的魅蓝note6应该不会低,500万台应该是一个可以达到的目标,不过据小米5X发布不到一个月,这两款手机有竞争之势,到底消费者会选择哪一款就看小米、魅族的营销策略了。这是一次很好的拓展市场,拉拢新消费者的机会。我们期待8月23号魅蓝note6有什么惊喜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