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未必有8框框,但牙膏厂还是被逼急了

还记得之前那篇疑似i3 8300曝光的文章吗?(▷戳我传送)

文章中有这么一张图,图中有着疑似i3 8300的实机信息。

之后我们对曝光图的疑进行了分析,认为其参数和i7 6700k一致,截图有一定可能是由i7 6700k修改注册表得到的。

近日,其图片的原作者在贴吧辟谣,其截图确实是用i7 6700k修改注册表得到,并批判了一番各路媒体朋友。所以说论坛的消息信一半嘛,不能听得风就是雨。

也就是说,Intel这一波大牙膏没挤成,反而挤了一波人心。

但今天,VideoCardz又爆出猛料,i7 8700k泄出了谍照,其来源是百度贴吧,但原帖已被删除了,无从考据。

从图中可以看到酷睿i7 8700k采用6c12t设计,默认主频3.7GHz。虽说贴吧论坛的消息还是需要甄别的,但是和i3不同,英特尔官方自己在规划图里说过coffee lake i7会上六核,实际情况应该是不会差太远的吧。

不必着急,在这个月21号,英特尔就会正式发布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了,真相在那天就会被揭晓的,不论是四核的i3,还是六核的i5,在发布会上都会和大家见面的。

至于酷睿i9系列,在英特尔正式公布了全线的参数后,发售日期也已基本确定,十二核心处理器将在8月28日发售,14-18核心处理器将在9月25日发售,而4-10核的产品已经在各大平台销售了。

看这个阵势,牙膏厂在隔壁农企发力后,也是不得不使出一些招式挽回一下自己芯片大厂的面子啊,不过这也是一波好事,在两家竞争下,消费者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以后就有更具性价比的消费级CPU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