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蛋问答合集[10]:蟹黄堡到底什么味道?

  煎蛋新板块——煎蛋问答开辟,专用于存放蛋友们有趣的问题。

  在这里你可以向所有人提问。

  反正所有的问题总会有答案。

  煎蛋新板块上线啦,本期收录了周高热度的问题及回复(吐槽),间或附加一些煎蛋小任务,期待有蛋友力所能及。

  

  煎蛋问答

  山边小妖

  蟹黄堡到底什么味道?看那么多海绵宝宝,感觉白看了….

  colt(蓝)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秒沙

  “面包 肉饼

  接着是番茄酱 芥末酱

  腌椰菜 洋葱

  生菜 奶酪 西红柿

  最后面包

  就这个顺序~”(海绵宝宝91集)

  大杰宝图图

  红牛、乐虎、魔爪等等能量饮料为啥几乎都是一个味,导致这个味道的成分是什么,能量饮料的原理是什么

  十一

  红牛的味现在已经自成一种味道了,不止在饮料领域。应该是有配方的复合味,我不懂。能量饮料的原理就是咖啡因和牛磺酸你能感受到,电解质在身体消耗后进行补充,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体会不到。维生素在扯淡。(另外你问我红牛味像什么,我说像蓝莓。)

  ……

  蛋友们我想问问,路痴如何训练,变得不那么路痴?我对于一个陌生地方,尤其是车站,完全晕头转向,还有一种恐惧感……

  Riddle

  在陌生的地方感到恐惧是很正常的事情,拿出导航解决大部分问题。

  或者和别人一起呀,两个人就不那么尴尬了(貌似好些事情都这样2333)

  Liliy

  本人女,被喜欢的女孩喂了狗粮怎么破,怎么说好啊……

  o啊熊o

  想发展同性之间的感情就一定要尊重对方 如果对方是普通型性取向就不要过多打扰了 不然会越来越糟

  CodeXSK

  最近搬去一个新公寓 室友是个法国小哥 刚开始还好 但是现在搬进来半个月让我觉得他是gay…现在有点…慌张….就各种迹象都多多少少体现他(应该)是弯的…

  可是再搬出去会很麻烦 我该怎么办 要告诉他不要越界吗……这么说会不会让我们两个都很尴尬……

  断言

  乐观的想一下,说不定连gay也看不上你呢╮(╯_╰)╭

  夜雨

  gay也不是什么人都看得上的吧

  幕后煮屎者

  假设跟你合租的是一个正常年轻女生,你认为这个女生会趁你不备的时候把你强上了吗?

  反过来想你认为自己会强上合租的女生吗?

  所以大可放心。

  CodeXSK

  @夜雨 @断言 啊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可是有些时候他真的体贴过分了……比如有一次我提到有个东西我不知道在哪买 他第二天就带给我了 如果这是他的性格那就还好 但是比这更过分的都有 比如买了什么吃的一定要强行喂我....

  diick

  jandan需不需要凌晨审图的民工 直接晚上睡不着 也希望能给蛋友些福利

  sein

  审图权限很高的,普通小编都不行

  toynce

  然后你就可以把那些审核不用过的福利图偷偷存起来了,对不对

  全自动键盘

  审图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的,普通人都吃不消(雾

  紫郡

  女朋友每天早晨都去公园跑步,前两天都被一个大概五六十岁的赤膊大叔言语骚扰,听女朋友说公园这个怪大叔的事后,我现在每天陪她一起跑步了。在公园里,女朋友遇到那个怪大叔,拉着我跑远,我能明显感觉到大叔色咪咪的看着我女朋友。面对这样的怪大叔,应该如何应对?

  toynce

  那你也色眯眯的看着他好了啊,可能第二天大叔就跑了

  完美萋萋

  平常无聊爱干的事之一就是一看到前面有美女出现,我就四处找找周围有没有男生,然后顺着他们的目光看他们如何打量

  hhhh

  OO

  一个人一直给我安利三体科学,什么黑洞理论什么空间折叠balabala讲个不停

  我只回了一句:那是小说

  这样的思想会不会有点狭隘啊?

  内十二酱

  三体确实是小说

  三体虽然是硬科幻 毕竟还属于幻想小说 把里面的想象当成科学给你安利 这是错误的

  人除了低头走路 还需要抬头看看星空

  什么都扯上三体的也蛮烦人的

  大侠饶命

  跟他聊,从最简单的大学物理开始,一步步到近似鬼扯的量子物理学、弦理论什么的

  巨射莲帝

  有一对不会也不去想怎样做父母的父母有多难受

  ,父亲酗酒,母亲抑郁,但这都是我从出生就有的的,内心也没觉得自己的父母哪里比别人差,我第一次感觉到父母不尽责是在初二,那时和一个关系好的同学跑步,他突然问我说”你怎么没穿袜子”,我很奇怪问他为什么要穿袜子,他问道”不穿袜子脚不潮湿难受吗”,于是我才知道原来袜子是起这种作用,我一直以为袜子只是用来御寒的,每年只有天最冷的那二三十天才穿袜子。平时感觉脚潮湿的难受,也是一直如此,习惯了

  柴郡猫

  可能父母真的以为袜子是用来御寒呢?我一直到三年级才知道小便也要关卫生间的门。至于我的大一室友直到我骂娘他才知道小便必须去卫生间,而不是在卫生间与浴室随机选择

  我是花生

  一个不健康的人 通过换头手术重获新生,那么问题来了,之后他结婚生子,生出的小孩他爸到底是谁

  skinwlt

  睾丸是谁的就是谁的

  白郜

  新人想问一下,煎蛋的蓝名和红名是怎么回事,可以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获取?

  食品级怪蜀黍

  黑与蓝交易后变红

  Riddle

  蓝名是sein(站长)、Colt(女装程序员)、小编、画师等,长期为煎蛋提供译文、配图即可获得别样蓝名

  红名是在文章打赏后经过审核即可获得持续一定时间的高贵红名

  另,欢迎新人~

  Colt

  @Riddle 为什么我的称号是女装程序员?

  Riddle

  @Colt (๑·̀ㅂ·́)و✧当然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女装大佬呀!

  核能反应堆

  我家母上信邪教已有好几年了。

  起初是卢军宏的“心灵法门”,还算跟佛教沾边,但也一天到晚念经、向别人安利。

  2、3年后,开始信郑晖的“光舍利”。郑晖自称“释迦摩尼女身佛”、“宇宙第一佛”,搞了个“银河联邦觉醒大学”,声称“不用很累很麻烦就能成佛”;发布宇宙号令,发布光舍利被国家认可的消息。但母上坚信”找到了宇宙真理”,拜郑晖为师,参加活动,一天到晚修炼,并积极传播。

  2年多后,又找了一大师叫郝助天,这次连教派名字都没,说虽非宗教却又包含了所有宗教;自称鸿钧老祖手下“三令军王”啥的,声称之前卢军宏、郑晖的令牌在他手里都得听他的。母上又说终于“找到了宇宙真理”,拜郝为师,还成为了组织里的骨干(虽然这骨干还是被骗的一方,并不是骗人的一方)。

  最近2年,又说“终于找到了宇宙真理”。信了一个叫做“光明宇宙知识”的,比之前几个更隐蔽、更不像邪教组织,弄了个网站,宣传一些看似正能量的东西,但同时也灌输一些伪科学内容。最近还出书了,盗用了北京日报出版社将要出版的一部书的书号,居然还在北京国家图书馆开了新闻发布会,说是被国家认可。

  母上从来不听家人劝告,还说“你们以后会懂的”、“不信以后会后悔的”。我就呵呵了。她也并没有真正后悔、反省过,总说“相信我,以后会越来越好”,然而到头来家破人亡(人并没有亡,是比喻)。由于这些邪教并不像那些恶性邪教那样影响大,所以执法部门根本管不过来,报警也没啥大用。每次跟母上理论,她都是最有理的,你没法说服一个信邪教的人。

  请问有没有人有类似遭遇的?这种情况是否无可救药了?(毕竟以后还是要一起生活的)

  dadamon

  被邪教害的差点家破人亡的表示,去居委会什么的去试试吧。邪教真心害人!

  我妈小时候信沈恬功被玩坏了,6岁那年发了疯为了10块钱把我摁水里想要宰了我,幸亏那时候奶奶在世拦下来了,要不然我6岁就死了。

  能劝就劝吧,尽量往正宗宗教那里引试试看?我可不想看到第二个和我遭遇差不多的家伙了...

  啊+uu

  有一种邪教叫科学,推荐老妈考研,我妈医学学士,文革刚结束没人读博士,所以她啥也不信就知道刀刀见血刀刀赚钱

  taotsi

  大家有没有觉得在这个时代,一个人只要稍微有一两个认真对待的爱好,就立马跟周围的人失去了共同话题呢?其实自己清楚自己还很初级,只是因为人们普遍地不会去认真地琢磨某个东西。我知道煎蛋上肯定有人和我有同感。

  黑皮的小猪

  你只是还没找到圈子而已。找到圈子融入进去,你就会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人和你有共同爱好。

  toynce

  不要把自己爱好,当成在别人面前秀优越的资本,不然只会惹人厌

  感觉好

  为什么男生总想着要 “ hold住 ” 、“驾驭” 一个女生??

  单纯的不理解

  小客

  其实我们也不理解。不是应该占有男生才对吗?

  toynce

  这就是动物最基本的占有欲啊,在一个黑猩猩群落中,只有一个公的,其它都是母的,老大不会允许其它黑猩猩进来。人类已经进步很多了

  感觉好

  如果我发一些女装照的经验,大家真的会喜欢吗?

  不希望调侃地回复

  你好啊

  觉得蛋友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好看当然会oo。不过说句实话,大多数的女装的照片估计达不到蛋友oo的标准。

  温柔骑士

  这是一帮伪装成基佬的直男,而且或多或少有些直男癌,估计只有名为Colt的程序员爆女装才会嗨。

  狗蛋

  如果很好看,请多发!!!

  如果不好看,请慎重!!!

  保密单位员工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想问一个关于丁丁的问题。你们的丁丁石更起来之后,都是斜向上45°的吗?为什么我的是斜向下45°?这样是不是很没面子?

  猪皮的小黑

  没事,我的也是下弯的。

  不会有性生活的,放心吧。

  商周知

  成熟的麦穗,是饱满而弯下腰的.真正的巨人,一定俯身做事(◔◡◔)

  hua

  喝多了的行为和个人体质有关系吗

  表示朋友喝酒多了就会吹牛逼,之前有过出去惹事的黑历史,而且脾气特别大,只能顺着说

  然后我一般就迷糊了,只想睡觉

  天灭Firefox

  我喝酒高了之后爱好打扫屋子。��

  xx

  都只是仗着酒劲干一些平时不敢干的事情而已,当然也可能是假装仗着酒劲在干。

  ke

  蛋友的撸管频率是多少?

  Nobody

  2Hz左右?

  游客!!!

  前几天回姥姥家,那里是农村,表妹把唯一的娱乐项目电视霸占了(猫是毒品,不算娱乐),整天看跑男,大本营。不过看的最多的是“楚乔传”一类的电视剧,耳濡目染了几天,我对这些电视剧有些问题。

  1.为啥光线总是那么亮,变都不带变的,太难受了。

  2.是不是小鲜肉本身问题不大,导致他们没有演技的是剧本不行?

  3.如果剧情好些,就算有智障的地方也能理解,可是为啥智障的桥段这么多,还没啥好剧情?

  不是指这类电视剧的全部,我是说记忆中大部分都有这些毛病

  五山猎鹿人

  认真回答:

  1.滤镜是双重原因,这类戏的核心观众受韩风影响,爱看美颜滤镜;演员也不愿让自己出现「丑」镜头。

  2.不是,他们本身问题就很大。

  3.因为电视剧按集数卖钱,所以会剧情灌水。有时候扯不下去了,制片又催得紧,就会显得智障。这也是国产剧没有英美剧好看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一些大编剧会找新人当枪手,新人水平有限,自然写不好。

  轻喷

  @sein @colt

  自从“光消失的地方”走后,段子区的质量直线下降到不能看的地步。光消失的地方作为多年老蛋友,贡献了段子区大部分的内容,却被部分“对煎蛋没有贡献的人”辱骂,最后愤而离去(他说这里太乱不回来)。

  煎蛋很多人身攻击、引战、污染眼睛的内容和评论都能过审。是不是煎蛋的管理、审核出了问题呢?

  sein

  评论框氛围在多说时代也是一样。阿光多次在QQ上跟我聊过,长期发他自己早已感觉到没意思。当然还有其他原因。

  Anonymous

  @sein 你们审核、管理幸苦了,向你们鞠躬。审核时,引战、吵架、人身攻击评论尽量不给过行吗?

  sein

  @Anonymous 吐槽基数太大没法一个个去审核,大家善用举报功能,后台看到举报一定会处理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