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初现微博 全面屏近100%覆盖

  【手机中国 新闻】就在昨晚,微博大量消息源纷纷曝出小米MIX 2的渲染图,其势头之猛不禁让人联想到会不会是小米官方牵头故意放出的消息?毕竟已进秋天,离估算的发布日期应该也差不多了。

  

  小米MIX 2渲染图

  从图中来看,小米MIX 2的屏占比接近100%,和小米MIX相比显得更为激进。除了底部有细细一条黑框外,其余位置几乎达成了屏幕的全覆盖,这种做法在目前业界中绝对是首例,若是其真机如图一样,别说iPhone 8了,iPhone 9也得被秒啊!

  

  小米MIX 2渲染图

  另外一个值得说的点在于其厚度,众所周知小米MIX唯一遗憾的地方就在于其机身厚度与重量,但从图中来看,小米MIX 2似乎没有这方面的烦恼,整体机身设计更趋于圆润,当然机身也更薄。

  有消息称小米MIX 2或将于9月发布,定价4999元,若这种设计真能达成,抢在iPhone 8发布前狙击一下想来也是极好的,就看接下来小米的动作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