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魅蓝Note6 23号发/iPhone8曝新特性

  【手机中国 早报】各位同学早上好,今天是8月10日,星期四。本月底,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将陆续上市,首当其冲的就是三星Note8。另外,魅族在组织架构调整后,独立运营的魅蓝也将发布新机魅蓝Note6。下面来看一下今天的其他新闻。

  ●三星Note8上市时间表曝光 9月15日开卖

  Note8将于8月23日正式发布,至于发布之后三星会如何安排这款旗舰的预售和上市,韩媒ETNews给出了具体的时间表。据称,在发布之后,三星Note8将从9月1日-10日进行预售,11日到14日会率先送到首批预购的用户手里,随后9月15日正式上市。

  

  早报点评:对标iPhone 8的安卓旗舰,下个月开卖!

  ●魅蓝Note6发布时间终确认 友商不幸躺枪

  今年的国产手机市场格外火热,前不久魅族和小米的发布会撞车,昨天夏普和黑莓的发布会撞车,搞得空气中充满着“互怼”的味道。今天,魅蓝也要开始怼手机圈的其他友商了。魅蓝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将在8月23日发布新品手机——魅蓝Note6。从官方微博与其他平台公布的图片来看,魅蓝这次要与多个友商“互怼”。“冠名综艺”、“贴个红标”、“明星代言”、“促销员的话”,不用我说,大家一看这些词汇,就知道魅蓝在怼哪些友商了。

  

  早报点评:魅蓝能否怼过那些它嘲讽的友商们?

  ●iPhone 8人性化功能再曝 安卓彻底输了

  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推特中解释了这个功能:“iPhone 8在收到通知的时候,如果用户在看着它,那么iPhone将不会发出提示音。”这个功能虽然不是一个非常重磅的功能,但是非常实用。当我们正在使用手机浏览内容的时候,并不希望被提示音打扰,该功能将解决这一痛点。

  

  早报点评:不知道iPhone能否感受到我炙热的目光?

  ●谷歌公布安卓系统份额 碎片化依然严重

  近日,谷歌官方公布了8月份的安卓市场份额报告。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安卓手机,仍然搭载Android 6.0系统(棉花糖),市场占有率比上月略有提升,达到32.3%。排名第二的是Android 5.0和Android 5.1(棒棒糖),市场占有率为29.2%。Android 7.0以后的版本(牛轧糖)的市场占有率有所增加,达到13.5%。令人意外的是,现在还有不到10%的安卓用户在使用Android 4.4之前的系统。

  

  早报点评:看来今年又要被iOS嘲讽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