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Essential获腾讯亚马逊3亿美元投资

  IT之家8月10日消息 “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办的Essential手机公司今日宣布,已获得亚马逊Alexa Fund基金和腾讯等公司3亿美元的投资,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帮助Essential旗下的首款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

  

  据介绍,除了除了亚马逊和腾讯,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红点投资公司(Redpoint)、Playground、Access Technology Ventures、VY Vapital、Altimeter Capital和富士康。

  Essential Phone于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原计划6月份发售,但是至今仍未上市。Essential Phone采用了顶部和左右两侧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由钛材和陶瓷制成,机身框架由钛材打造,支持360全景相机模块化配件。

  配置方面,Essential Phone采用5.71英寸2560 x 1312 QHD分辨率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128GB ROM内存组合,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40mAh,预装安卓7.1.1操作系统。

  Essential Phone拥有四种配色,分别是月亮黑、星灰色、纯净白和海洋深色,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89元),360度相机拍照套装版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132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