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Essential手机一周内公布上市时间

  IT之家8月10日消息 安卓之父Essential手机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该机发布后迟迟未能上市,现在该公司有关人士向《华尔街日报》称,公司会在一周内宣布该机的确切上市时间,需要提醒你的是,只是一周内宣布其上市时间,而不是一周内上市。

  

  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但要记得Essential在5月份的发布会上承诺将在30天之内发货,显然他们没有做到,并且一下就推迟了两个月,该机的热度也在下降。

  Essential手机此前已经在百思买上架,而该公司今天证实,零售商将与亚马逊一起销售解锁版本,另外,亚马逊也是Essential的投资者。

  Essential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128GB内置存储,5.71英寸2560 x 1312 QHD分辨率屏幕,屏幕比例为19:10,电池容量3040mAh,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89元)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