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银隆接盘乐视汽车?珠海银隆董事长称“和贾跃亭不熟”

  【TechWeb报道】8月10日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就乐视将与珠海银隆合作等传闻,珠海银隆董事长魏银仓近日表示“没听说”,并称自己和贾跃亭不熟。

  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已经抵达中国香港,其此行主要目的处理新能源汽车的相关股权,首先要处置乐视与广汽集团合资公司大圣科技中的股份。而接下来,贾跃亭方面或与珠海银隆高层会面谈合作,董明珠或参与其中。

  随后一位乐视控股相关人士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上述消息我这边都没有得到,目前还不知真假。”

  同时,8月10日是乐视公司发薪日,但能否按时发放工资仍存疑。据《财新》援引乐视内部知情人士消息报道,公司8000万元工资遭招商银行冻结。不过招行表示“这锅不背”。

  根据《财新》的报道,乐视公司此前就已向银行汇入数千万工资款,但遭招商银行冻结,目前冻结的资金额高达8000万元,因此工资迟迟未发放。

  招行发布声明称,有媒体报道“乐视控股8000万工资款遭招商银行冻结”,该报道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媒体也未向我行求证。正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7月11日发布声明所称,招商银行从未冻结乐视系任何公司的银行账户、现金或存款,因此不会对工资发放造成任何影响。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再次严正声明:乐视不发放或推迟发放工资与招商银行无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