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7分】VR内容工作室获千万美元融资;《Rez无限》登录Oculus Rift和VIVE

  

  融资丨VR内容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8月10日,VR内容工作室Here Be Dragons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是美国探索传播公司,后者创立了著名的探索频道。该公司估值5500万美元,本轮的其他参与者还包括David Droga和David Jones。

  Here Be Dragons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公司名的含义是“危险而未知的区域”。最早是VR内容平台Vrse的兄弟公司,现在这两家公司还有一些合作,但相互之间已经独立运营。该公司今年年初曾经推出过《攻壳机动队》的VR体验,并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推出了基于Hololens的漫威美剧《大群》的MR体验内容。Here Be Dragons的合作伙伴,包括耐克、三星、纽约时报和GE。

  公司CEOPatrick Milling-Smith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为工作室筹建一些不同的部门,特别是关注创意的发展。”虽然内容创业不那么简单,尤其是在VR这么一个新兴行业。但Milling-Smith始终相信,他的公司在达到盈利能力之后会处于一个伟大的位置。

  作为本轮融资的一环,Discovery高级副总裁Rebecca Howard将加入Here Be Dragons董事会。

  游戏丨PSVR独占大作《Rez无限》即将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平台

  

  近日,人气游戏《Rez无限(Rez Infinite)》宣布登陆PC平台,可以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大头显,此外,这款游戏不仅支持VR,也可以在普通的PC显示器上体验。

  水口哲也的像素风射击游戏《Rez无限》是PSVR平台上最受欢迎的VR游戏之一。这款游戏以画风诡异著称,最早源于2001年在世嘉主机上发布的《Rez》,2015年底水口哲也带来了《Rez》的重制版,并登陆PSVR平台。

  游戏中,玩家不能自由移动,只能像飞机大战一样沿着预定路线前进,并在路上做出射击和躲闪的动作。

  资讯丨三星和顶级现场娱乐公司合作推出VR音乐会直播

  

  只是在概念中存在的VR音乐会正在成为现实。三星正在与全球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Live Nation合作,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晚上9:30(北京时间8月18日早10点半)提供Coldplay音乐会的VR直播。只要有一个Gear VR头显,就可以观看Chris Martin和他的乐队成员在芝加哥的舞台上尽情演奏。即使看不了直播,此后还将有一个“时间限定”的重播。

  是的,你可以开玩笑的说Coldplay拥抱VR,是为了迎合流行文化,但这仍然是重要的。VR会成为像PC和智能手机一样流行的科技产品,但是受限于专用头显高昂的售价和匮乏的流行应用App,短时间内VR难以普及。如果像Live Nation这样的公司可以承诺,购买头显的用户可以定期看到大牌的VR演奏,看起来就像坐在舞台下方一样,会有更多的人尝试购买一个体验更好的头显设备。

  资讯丨MLB波士顿红袜队在主场设置VR击球体验区

  

  波士顿红袜队在本赛季在主场芬威公园球场设置了一个VR击球体验区,这个项目是与虚拟现实公司STRIVR合作,能让粉丝们在他们熟悉的虚拟棒球世界中尽情挥棒。

  红袜队首席营销官亚当·格罗斯曼(Adam Grossman)在博客上表示:“您可以在芬威公园的家庭去进行击球练习,感受时速100英里的投球或者体验本垒打的感觉。”

  红袜队有很好的理由延续与STRIVR的合作伙伴关系,去年STRIVR给芬威公园的球迷带来了一个2分钟的VR体验游戏,粉丝们可以戴上头显、棒球头盔,嚼着口香糖,感受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根据格罗斯曼的说法,每场比赛都有数百人体验了这个项目。

  格罗斯曼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让人们感受我们在春季训练以及在更衣室中是什么样子。我们内部谈论的其中一件事是,如何让粉丝尽可能多的接触球队?“

  而除了搭建VR击球场,红袜队今年还会有球星Jackie Bradley Jr.的VR采访,他们的尝试包括如何在虚拟世界中讲述球星的故事。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1元2元5元金币微信支付宝微信支付0.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