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上线 媒体仍没有好评

  

  昨天 Carpool Karaoke:The Series 第一期正式在苹果流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上线。你可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个节目收到了怎样的评价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公司互联网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在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采访中表示:显然与 Apple Music 的结合是非常有利的,节目完美契合了他们在音乐和流行文化中的重要性。

  他说:“我们不用特意去告诉人们‘Carpool Karaoke’是什么。”

  詹姆斯·柯登也表示,虽然苹果刚刚开始接触电视行业,可“苹果还是苹果”。

  “对,他们刚开始接触电视行业,可他们终究还是苹果。对于我们来说,与苹果合作就像实现了一个梦想。能够参与制作他们的第一档节目,我们是非常兴奋的。”

  至于媒体的评价,我们先来看看 Variety 的。

  Variety 对这档节目并不看好,他们认为这个系列直接放大了节目的弱点,他们认为 Carpool Karaoke 不过也只是一档没有剧本的明星节目。

  “作为一档独立节目——特别是没了柯登,没有了他来调动明星和气氛——可能它的内容还不是那么的充实。接下来这么多期节目的成功和/或失败可能就完全取决于搭档嘉宾了。”

  《卫报》也不是很看好这个系列。虽然他们称这个节目比《应用星球》有看头,但是这种捧一踩一的评价看起来并不会让人觉得舒服。

  《卫报》评价中写道:但是他们首发的这两个系列节目,《应用星球》和 Carpool Karaoke 就是大明星支持某些非常不起眼的想法,可是又没有其他的东西去推荐这些想法,就是这样谜之混合……不过,现在才刚刚起步,仅凭目前这两档不愠不火的节目就完全否定苹果的话,那就是太愚蠢了,因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只是在韬光养晦,等待时机。

  你看了苹果新上线的 Carpool Karaoke 节目了吗?你对它有什么评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