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创办的Essential证实获腾讯等公司3亿美元投资

  【TechWeb报道】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旗下智能手机初创公司Essential证实,已获得亚马逊Alexa Fund基金和腾讯等公司3亿美元的投资。

Essential Phone

  其他投资者还包括Redpoint、VY Vapital、Altimeter Capital和富士康等。

  Essential同时公布,百思买门店和亚马逊网站将是其在美国推出产品的零售合作伙伴。不过该公司仍未宣布旗下智能手机何时会上市。

  Essential今年5月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手机Essential Phone,价格699美元。据外媒介绍,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5.71寸QuadHD屏幕、4GB RAM、128GB 存储和3040mAh的电池。去掉了3.5mm 耳机插口,不过包装盒内附有USB-C到3.5mm的转接线。

  另外,安迪·鲁宾还发布了一款与亚马逊Echo叫板的智能音箱Essential Home。(宋星)

  作者:宋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