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国行首批上市 售价可能超过了7000元

  【TechWeb报道】本月下旬也就是纽约当地时间8月23日,三星将发布Note 8手机,这款手机是三星下半年当之无愧的旗舰级别手机,有较高的硬件配置和新鲜技术搭载,由于去年Note 7自燃爆炸的事故,导致产品全线停产并且回收,三星销量和信誉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而Note 8显然有一雪前耻的意思,所以格外注意安全性能。

  根据韩国媒体的消息,他们得到了三星发布会之后的一系列产品规划,包括23日新品正式发布,然后25-31日进行路演和线上线下宣传预热,9月1日开始预购,预计9月11日到14日之间首批用户可以拿到产品,15日开始全面上市。另外,国行版本也会在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名单当中,应该也会在9月中旬登场。

  相比以往三星旗舰手机,在公布之后要想在市场上见到需要很长时间,看来这次提前发布不仅仅优化了开发流程,连供应环节也进行了优化,甚至可以早于苹果iPhone新手机开卖。其实一直以来三星的新品发布都是与苹果差不多或者早于苹果新手机的,但由于上市时间等待太久所以容易失去先机。

  当然了早上市是好事,但这次新品的价格并不便宜,据可靠传闻,这次推出了6GB内存版本的Note 8可能价格超过了7500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