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屏占比!小米MIX2更多细节:惊艳亮银配色加持

  昨天网上流传了一张所谓小米MIX2的概念渲染图,现在有关它的更多细节被曝光,还是挺让人期待的。其实小米MIX2图真正是由网友@那岩在微博上曝光,其给出的说法是,小米MIX2将会提供亮银配色,可以参考小米6亮银探索版,同时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升,预计能达到95%。此外,从@那岩放出的具体细节图看,小米MIX2的机身圆润了不少,相信握感会提升很多,并且屏幕下部的边框比上代窄了很多,如果今年发布的话,应该不会提供屏内指纹。有网友还透露,该机将会首次采用AAC提供的激励器方案取代压电陶瓷方案,实现屏幕发声,主要优点是功耗低,占空间小,音质有质的提升。当然了,最终版小米MIX2是不是这样,还有待观察,但作为探索机型,屏占比继续提升应该没有悬念,如果超限量供应的话,那么也可以使用屏内指纹,当然这样的话,匹配4999元的高价,一点问题都没有,就看用户是否买单。至于配置嘛,小米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