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周不向Fast Ring通道推送Windows 10新编译版本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了面向 Xbox One 和 Xbox One S 的下一个大更新。它的名字叫做“The Fall Update”(秋季更新),而非“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作者更新)。作为面向 Xbox Insider 测试者们的首个预览版本,它将带来最新的功能体验(Alpha 通道)。尽管很多测试者们期待着在本周收到一个崭新的 Windows 10 预览版本,但现在看来,它好像已经被推迟了。

  

  Windows Insider 项目主管 Donald Sarkar 在 Twitter 上证实:“我们在内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阻塞 bug,因此本周不会向 Fast Ring 推送更新”。

  

  Jason Howard 亦附和道:“在内测中发现糟糕的 bug,更多测试显示其有巨大的影响”。像这样的 bug,可能在升级至新编译版本后导致严重的问题,甚至无法安装后续的更新去解决问题。

  为稳妥起见,微软需要花一些时间去搞定该 bug 。当前 Windows 10 快速更新通道中仍然是上周推送的 build 16257(还有同一周稍早推送的 build 15251),其带来了一系列的改进和新特性。

  此外,build 16247 首次部署了全新的眼球控制(追踪)功能,旨在帮助用户(特别是残障人士)通过眼睛与操作系统进行交互,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体验一下(ISO 镜像)。

  [编译自:Neowi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