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2验证通道关闭 你用哪个版

  威锋网 8 月 10 日消息,虽然距离 iOS 10.3.3 发布(7 月 19 日)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苹果公司还是选择在今天关闭了 iOS 10.3.2 的验证。现在已经升级到 iOS 10.3.3 的用户已经无法通过官方渠道将设备降回 iOS 10.3.2。

  苹果常常会在新的 iOS 系统版本发布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关闭掉旧版 iOS 的验证通道,这是苹果确保用户及设备安全的一个方法,用户将设备更新到最新系统版本,安全性也随着增加。另外关闭旧版本的验证也有利于减少潜在的新特性和软件的兼容问题。

  目前 iOS 10 已经没有在测试中的版本了,iOS 10.3.3 将会成为最终版。

  在 iOS 11 中苹果进行了相对较大幅度的升级,对 Siri、 Pay 等第一方应用和服务进行强化,还针对 iPad Pro 和

  Pencil 优化。苹果最近还发布了 iOS 11 beta 5开发者预览版和 iOS 11 beta 4 公测版,有兴趣的开发者和公共测试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本月早些时候,开发者 Jonathan Levin 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新的消息,称得益于 Google Project Zero 团队的 Ian Beer 发现的 libxpc 漏洞,iOS 10.3.2 越狱也变得可能了。现在看来,如果你的设备已经升级到 iOS 10.3.3 的话,那么你可能会错过这次越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