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Note 8将于9月15正式开售

  

  近日有消息称,据三星电子官方文件,三星将于8月23日发布手机Galaxy Note 8,于9月15日正式开售。

  据悉,该文件显示三星将于8月23日在纽约发布Note 8;8月25日至8月31日,三星将通过韩国实体店Samsung Digital Plaza和移动运营商的零售店推出Note 8体验活动。

  9月1日至9月10日,消费者可以预订Note 8;9月11日,韩国三大运营商将举行各自的首部Note 8激活仪式;9月11日至14日,预订用户的Note 8激活;9月15日,Note 8正式全面上市。

  今年7月,三星向媒体发出的邀请函已表明,三星将于8月23日发布Galaxy Note 8。当时已有消息称,Galaxy Note 8将于9月15日在韩国开售。

  据了解,Note 8采用6.3英寸全视曲面显示屏,Exynos 8895与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处理器双版本,6GB内存,双1200万像素后摄像头,具有光学防抖,内置3300mAh的电池,支持DeX扩展坞,随机附带增强型S Pen手写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